close

Day4 - 血拚不手軟之心齋橋走九遍

日本時間還沒11點就出發前往心齋橋前進

今日的重點 不囉嗦就是血拼了!

該買的東西就要買齊了..

所以我們決定 走到底 再往回走向道頓堀

心齋橋中段的藥妝店 周末有的東西都下殺..

睫毛膏的差價可以差到300多日幣 所以 當我發現一支睫毛膏只要218 我馬上就囤5支!

休足時間大概差個150日幣 呼呼 又多買了幾盒..

不過我瘋狂採購的竟然是糖果 那邊糖果好有趣 也好好吃~

逛得有點腿痠 吃個讚岐烏龍麵…中的份量就已經大得驚人..炸物也還算不錯吃!

 

Tina

然後看到法式可麗餅 大家都在排隊 450一個

哈 很好吃啊~吃了草莓加鮮奶油口味..(日本的草莓 我沒有過敏ㄟ!真的!)

生巧克力的口味似乎很讚 因為有草莓另外還放了好幾塊生巧克力耶! Cool~

幸福~耶耶~

Agnes.b 必去 老母托買包包 連帶我自己也買了一個 哈~ 用現金可打95折 然後到大丸百貨去退稅5%..非常划算啊~

Disney Store 我竟然很冷靜..小熊維尼東西太少了啦!

CECIL Mcbee  跟緹娜各買了一件衣服 哈哈 好看 台幣一千出頭 讚!!!!

其實日本衣服好好逛啊 其實也沒有貴到哪去耶!

雖說 有可能是我們在第四天的價值觀扭曲了…變成日本的價值觀了!

Uniqlo 有些特價T 很適合當睡衣 共買了3件..熱愛One Piece的人應該會瘋狂吧!好多~

GAP 沒有打折 所以讓人很冷靜

Zara 很多款都好看 但價格台灣還是比較親民

H&M 人爆炸的多 平價…小買了3件..

Gu Uniqlo的副牌超便宜

BTW.有些東西 看到想買就應該買下手..以免像我很多東西當下沒買 後來就無緣了..

不然就是像我們在心齋橋走九遍啊~ >”<

這些東西真的是重翻了我…此時我根本走不動

 

但我硬是要嚷嚷著 我要看梅田夜景 只差沒在地上打滾!

所以把戰利品拿回飯店放 稍作休息

盧著大家去梅田 看夜景

終於 我們有一次不是搭JR…是去搭四橋線到達梅田 再走一段路 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

還好有來 明明就很值得 Yeah~ 因為360度很漂亮的夜景一覽無遺啊~

(其餘3人OS.到底是為什麼那麼愛看夜景?????)

我就愛看夜景 啦啦啦~ 就很漂亮哩..但我的相機掉漆..沒拍好!

Osaka -All28

 

接著又晃回到梅田車站 Yodobashi 這次倒是空手而返..

用猜拳決定要回心齋橋吃居酒屋 還是在Yodobashi樓上吃和民

好少贏拳的我 竟然贏了..所以搭車回到心齋橋吃居酒屋囉!

出站後 完全不知道東南西北

亂走一通後問便利超商的店員..終於找到我們要吃的料理

我只想說 好吃好吃好好吃喔~

用了事先列印的Coupon …還可以打9折..

有英文菜單 但幾乎沒有圖..

點菜有點點困難 但每一道都很好吃耶…

裏頭都是雞肉料理..有點像是雞匠的感覺..但吃起來比雞匠便宜 且好吃!

Osaka -All29

接著我們又晃回到飯店..正巧可以晃晃樓下新開幕的超市..

又補了一些可以帶回台灣吃的零嘴 ^^

日本的啤酒真的好喝耶..隨便拿都好喝~

IMG_1868 ->別人的戰利品…我自己的忘了拍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