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飯店梳洗一番  大概八點跑出來覓食
完全不用擔心沒東西吃  因為這裡是越夜越美麗…
今天晚餐是 CYMA  希臘菜
極為推荐的ㄧ家餐廳  因為曾經在台灣吃過超難吃 這次對希臘菜改觀
不用說 全都是英文Menu

DSC01795



CYMA 招牌 - 希臘菜
我們兩人大概吃了1100 peso吧~      
DSC01788 推薦!!!!!!
Flamming Cheese  
端上桌時 
服務生會在起司上點火 然後大叫 
會被嚇到
愛吃起司的人不能錯過的一道菜!非常美味......
Ps.很不專業的又忘記要先拍照
   本來有好幾片麵包的~
DSC01789

大黃瓜沙拉 

(最貴的一道菜,很不專業的忘記了英文菜名,因為是亂點的)

也還不錯吃 
生的大黃瓜口味不錯 
愛吃起司的人 應該也會愛!

DSC01791

推薦!!!!!!
忘記怎麼拼 反正是雞肉捲
加上辣醬  好吃到不行    
DSC01796
Flamming Mango
熱熱的很酸的芒果配上冰淇淋 跟焦糖放在鐵板上~
然後也是點火 大叫
(基本上 只要有人點 上菜時就會大叫   被嚇到好幾次....)

神奇的味道 我們依然吃光光~
喜歡嚐鮮...可以吃吃...
DSC01785



2 杯喝到飽的冰茶

吃完上面那些東西 的確會很渴…喝到飽 才划算~  

我知道我們兩個食量還蠻大的 在那邊猛吃猛吃.....!!!!!

今天 不管多累  都要開始我們想很久的狂飲夜生活
畢竟我們才來幾天嘛  不能浪費
一整個沙灘上有N家Bar 
我們隨意的選擇了ㄧ家沙灘上有Live Band 的Bar

CIMG4148

Live Band…..

又是借別人的圖片來用用~      

DSC01797


喝酒的派機阿美  沙灘倒影...

但是這一家走高級路線  因為價格是屬於貴的
長島冰茶  160 /peso
邁泰      160 /peso
然後再加上12%的稅

點酒的時候  我有發現服務生訝異的看著我  並再次跟我確認
畢竟長島冰茶  後勁非常強  I know~
一杯就醉  比較省錢  哈
(PS.但是更省錢的方法 是去超商買啤酒 坐在Live Band旁的沙灘上喝酒
啤酒大概41 peso  非常之便宜 )

我的長島冰茶還頗好喝的  至於他們的邁泰 酒味極濃
這一家是我們這幾天喝到 酒放最多的..酒味超重..
可能是比較貴的原因吧~~?!

現場開放點歌  但我們點了Beyonce 的”Listen” 卻聽到Beyonce的組曲
我承認我英文不好 再加上服務生不知道有Listen這首歌  尷尬
一直待到Live Band 休息  我們才離開  (此時我有點High    長島冰茶開始發酵)
要走的時候 樂團的某個樂手 還過來說要認識我們
問我們從哪來 啥名字之類 
PS.我們覺得在那很紅 可不是亂蓋的~哈~
後來連主唱都走過來了 問我們幾時要離開  還會不會再去聽他們演唱
沒聽到Listen我不甘心  所以又提了一次 Listen
女主唱說他會回家練一練  哈哈  但是我們離開長灘島 依然沒聽到~><

接著 我們又跑到下一家Pub  也是有Live Band        這一家唱的比較晚

DSC01803


這家BAR的LOGO
DSC01807



這個主唱是男生....
應該還不錯聽...
因為我喝HIGH了 沒印象...哈..


因為長島冰茶的後勁發酵中…
所以  我點了比較不會醉的啤酒 才發現我喜歡Red Horse 淡淡苦苦的味道 冰冰的好喝  (也不知道是不是喝醉影響味覺….)
這一家的酒就便宜了  我記得調酒每一杯不超過120 元
酒是比較淡   但是容易入口  算是不錯喝啦~
原諒我  我早就忘記大家都點了什麼  畢竟對於喝High的人不能強求太多~

喝完大概已經一點多了   回到飯店竟然還能寫明信片 
請叫我神力女超人~哈哈~
但是當時已經High到個不行了  因為 我一直盧阿美陪我講話
明信片也寫了ㄧ堆廢話     但是 過了快一個月  還沒收到明信片....我想明信片迷路了吧.....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