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天氣超好的~老天真的是賞臉~

今日出發到環球影城去囉~

早餐是飯糰加麵包~隨便超商隨便買買...

JR環狀線道西九条 再換線搭到環球影城 途中很多指標 基本上不會迷路囉~

一張門票6400 貴姍姍..

Osaka  

在我們排隊買票的時候,擠進一堆日本國高中生..

天哪 好年輕!

人看似很多 但我們該玩的都沒少..

排隊頂多30分鐘..Lucky!

雲霄飛車~ 我的愛~ (忘了啥名)

蜘蛛人 讚~搭著列車看著3D的動畫 超酷的~ 蜘蛛人就在你眼前..

大白鯊..比較有趣是後面的小妹妹..反應真的是很大..還有前面開船的演技真的很好~

一個人自High~非常有趣~

唯獨甚麼回到未來之類...看得我整個快暈車..>"<

我想 這邊是熱愛史努比/Kitty/Elmo的天堂..

好加在 我是迪士尼掛的.. 所以省了不少錢!!

Osaka -All12

但我有遇到查理布朗人偶版...我很愛耶~ 好Cute~

 Osaka -All11

只是當我們七早八早 就把大部分的遊戲玩遍...要一直等到七點半遊行才開始..

所以...找個餐廳就在裏頭呼呼大睡  (尤其是老王..還睡到嘴張開..)

Osaka

夜晚的遊行絕對不能錯過..真的是蠻好看蠻美的~等得值得啦!!!

 Osaka -All13

 

接著就回到道頓堀..去吃一蘭拉麵囉~

這一餐也是還老王賭債的時候了!

不知道是我餓了 還是怎樣..一蘭好好吃喔~

有點點辣 加大蔥 好好吃喔~美味!

(Ps.圖片加的是青蔥..據說也是美味~)

 Osaka -All14

接著走到隔壁激安的天堂..

稍微晃了一下~ 買了些零食跟飲料”..

今天的行程就結束囉~

 

BTW.不知道心齋橋那邊老是有一堆人在拉客還幹嘛的..看起來有點點恐怖~呼呼~

這一天 又用了8片的休足時間..解鐵腿之苦!老實說有用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