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邊攤美食篇

20110908-0913Bangkok1.jpg  

  • 玉米杯

Central World 旁邊的小攤販,鹹甜鹹甜的口味還不錯~   

  • 酸辣活跳蝦

跳跳蝦,溪蝦大小的蝦~活生生的蝦,一邊吃還會一邊跳的蝦,

雖然說好像很殘忍,很可怕,我吃了一口,口味真的很讚~辣得很爽快~

但缺點就是,要克服心理障礙才有辦法好好的享受,真的是猛跳的活蝦唷~

吃的人都沒拉肚子,可能這些人都算是鐵胃吧~但有機會可以吃吃!

  • 蔥花椰絲麵粉球

有鹹的口味也有甜的,但都有放椰絲,我這個很怕椰子的人,實在無法給出甚麼評價,但可以嘗鮮囉~

不難吃  口感也算是不錯啦~ 如果除去椰絲  我會很愛吧~

(耳邊又響起..某人說:討厭香茅討厭椰汁椰子的人,去泰國幹嘛?!)

  • 泰式奶茶冰淇淋+椰子冰淇淋

25-30 Baht ,口味很特別,還可以挑配料,其實說實在愛椰子的人應該會很喜歡~

味道還蠻濃郁的~可以嘗鮮囉~

還有看當地人會把這個冰淇淋夾麵包吃哩~

  • 洽圖洽周末市集路邊攤

這一家的地理位置不可考,只記得在洽圖洽裏頭,旁邊有圍牆

而且人還蠻多的..

有好吃的青木瓜,Sour Spicy Rice Noodle Soup好吃~

有合我們的口味..!推~

 

餐廳美食篇

  • Baan Khanitha

這是連續好幾年都得獎的泰國餐廳,但從BTS Asoke要走好一段路~

對於我們這幾個逛到腳痠 肚子餓到都快發火的人,實在是太遠了~最好是搭計程車囉~

基本上雖然有英文菜單,但是,其實好像沒有很有幫助,

點菜當然就亂點囉~

幾乎道道都有蝦..但不吃蝦的老王,我只能說很抱歉了~

點甚麼不重要,我只記得酸辣海鮮湯實在要鹹到爆炸~鳳梨炒飯很鳳梨甜甜地給小孩吃的~

像檳榔的包葉吃的前菜,還有180Baht的小瓶SINGHA啤酒(貴姍姍)

有些菜真的還蠻好吃的,很多都好下飯,至於推不推就看個人的口味囉~5個人共花了3千多~

20110908-0913Bangkok2.jpg  

  • The Deck

好吃的一家餐廳,連不愛吃義大利麵的蚌殼都稱讚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,

但我選擇這家餐廳的原因,是可以看到的景色,是在河邊~

如果沒有預約到樓上的餐廳,View會被一艘船給擋住, 不過其實也無所謂,

東西真的好吃,吃飽後,可以上四樓的酒吧喝酒,View真的很棒~

這邊好像距離考山路還蠻近的,反正我很推這家餐廳囉~

20110908-0913Bangkok3.jpg   

  • Q Bar (BTS NaNa)

當地很有名的酒吧, 但其實我一直以為有band,入場費周末要600 Baht,貴死了~

入場費可抵兩杯飲料,但可以換的酒類不多,想喝的還要再貼錢,但因為某人的推薦,

我們有去,但老實說,大概不適合我們囉~

 

  • Mango Tango(BTS Siam)

大家都說一定要來吃的甜點, 

推薦芒果冰淇淋,濃郁帶點酸酸的芒果味道,我非常的推~我吃了三天~ 

芒果布丁可以吃吃看 但我不愛囉~ 還有加上一坨鹹甜糯米,可以嘗試看看囉~

當然我最愛的是芒果冰淇淋,所以都點Mango Delight~芒果冰淇淋+切塊芒果(Diced Mango)

20110908-0913Bangkok4.jpg   

  • SOMBOON SEAFOOD 建興酒家

招牌菜-咖哩螃蟹~ 不管是螃蟹還是醬拌飯很好吃~

蒜泥蝦可以不用點,除非你真的很愛蝦~因為說實在沒甚麼特別的!

我想這家的口味很適合我們,幾乎道道都被我們吃得精光,讚讚讚~

20110908-0913Bangkok6.jpg   

  • 水門海南雞

便宜好吃,雞湯也好喝,請認粉紅色的制服,看當地人點啥就跟著點  應該都不會錯囉!

當地人會在飯上拌生薑和辣椒還有調好的醬油,我們有試著吃,其實不錯吃囉~

可以撥一小口飯嘗試一下味道囉...生薑跟辣椒要跟店員要囉~我們點了四個飯 兩盤雞 這樣兩百多~

DSC00550.JPG  

  • Som Tam Nua青木瓜 (BTS Siam)

這家大排長龍,但都不用等很久,位置很多,換桌的速度也很快~

涼拌青木瓜with鹹蛋 - 有趣,但一起吃真的頗鹹的,不過 我還是最愛洽圖洽的青木瓜口味~

涼拌青木瓜with Rice noodle - 沒有鹹蛋,但拌著米麵線有多重口感囉~

炸雞 - 好吃~

炒米麵線- 辣辣的味道很棒,上面還有疑似肉鬆的東西,好吃!!!!!我們叫了2盤~讚讚讚~

20110908-0913Bangkok5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