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求婚大作戰是ㄧ齣日劇 
讓男主角回到過去去挽回一些事     因為他的青梅竹馬要嫁給別人了
到最後發現把握當下也是來得及的
當然日劇基本上都會是完美的結局  (雖然我希望他青梅竹馬還是嫁給原來的那位老師比較好)
 
想到如果真的有機會   可以再回去挽回些遺憾    我應該也不會想吧~~ 
雖然不是完全沒有遺憾啦  例如沒考上台大 
(雖然可能再給我考10次也考不上,至少我的志願不會把輔大資管隨便填在前面...)   
但是以前的日子 經歷都經歷了 好不容易熬過來了 還回去找罪受?
要我再修一次統計 會計  ERP(雖然我被當)  , Oh no~放過我吧... 
以前的日子 不算悲慘 也算是上輩子有燒了好香 倒是還算幸運
只是平淡了點 無聊了點 放空了一大點
 
我對我的未來還是有很深的期待的..
想要住在一個可以養黃金的地方........哇哈哈
我老了   除了碎碎念  還越來越愛作夢了勒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