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前看了一下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  劇情正進入最精采的部份
但是仍然抵擋不了睡意而夢周公去了
沒夢到周公反而夢中正上演著哈利波特之Peggy幻想版
當然主演的人不是Peggy 是哈利波特
Peggy就好像看戲的路人 但是Peggy是哈利波特的支持者    不是食死人
結果夢到以前的朋友     (大概是因為最近看到某個新聞   負心遊覽車小開男主角(強調:並不帥)長得極像他   才夢到的)
也不知道怎麼的  夢中他很恨我們
所以表面上裝成是我們的朋友   結果在火拼的時候("哈利波特"當然是用魔法火拼)
他在角落   一直在偷用魔法偷偷攻擊"哈利幫"
搞得"哈利幫"差點落敗       
然後我在驚訝中醒來
心得一: 我不想夢到他  整個很搞笑
心得二: 我還真怕表面裝成朋友 但是私底下傷害你的人   因為我根本無法分辨       
心得三: 我中的哈利波特毒   真的還蠻深的
心得四: 以後不要在睡前看那麼刺激的東西  影響睡眠品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