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乎所有人 聽到我要去長灘島 

總是會回我  "啥? 在哪?"

當聽到我說了是菲律賓的時候 又會露出一臉 怎麼會去那裡的模樣...

聽到光機票+酒店+簽證   就花了我24000大洋時

更顯出 菲律賓哪需要那麼多錢??幹嘛為了菲律賓花那麼多錢?!

(好吧 我真的沒找便宜的飯店住,也沒坐最便宜的航空   也沒走比較便宜的路線    所以才需要24000大洋  )

所以我得用遊記證明   為何目前我心中的海島排名No.1就是長灘島...<<<排名:長灘島>關島>宿霧(純粹是因為浮潛太美)>泰國>巴里島 >>>

(好吧 我真的快要集滿東南亞了...但是海邊真的太讚了...對我實在太有吸引力...!!!^^  而且二度曬傷頭皮...)

先來個幾張我的傻瓜相機拍出來的風景圖吧!!!

照片 129 照片 177
◎夕陽真的美到翻掉..更美的相機無法真實呈現.. ◎超好玩的風帆船 海風吹很舒服.
照片 406 照片 210
照片 326 照片 500
這一間應該是SPA吧 沒有過去 但是也不太美..  
   

哈哈 只顧著拍人 忘記拍風景照了

只有這幾張囉......

我還是要說一句    第一次自由行   大成功!!!!!!!!!

讚!!!!!!!!!!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PS. 不要再催我照片囉....頭一邊昏一邊整理好了啦~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peggycruise/0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