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有一部電影 叫做倒數第二個男朋友 

雖然那部片有點A 不是很好看

但是劇情大致上就是跟該男子交往過的所有女生 分手後都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然後結婚

當然 最後是Happy Ending 他也遇到真愛囉~

本來以為這只是電影 但是 現實生活  一兩次當人家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也是有可能的

當你聽到前男友要結婚   你的反應是啥哩?

恭喜他? 還是很嘔 為什麼他娶得不是我? 又或者想著為什麼他比我快得到幸福? (雖然結婚不一定是真的幸福)

還是慶幸  自己不是那個倒大霉的女人? ( ->這個想法很真實吧~)

不過 不管是前男友或是前前男友 前前前男友結婚  好像都不干我的事 (要炸我的話是可以~只要不要太白目就好)

只要自己過得爽 有朋友 有家人  有想做的事 養得起自己   其他事情 就涮涮去..

 

僅將此篇獻給某朋友...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很爽..因為你的好日子正開始~

而且沒有人會一輩子都當別人倒數第二個女友的...

ps.電影中的男子 遇到的是潔西卡艾巴的樣子....哈~超正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