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昨夜太過瘋狂 還是Monkey看到不該看的東西

一早起來竟然說他上吐下瀉……真的是很誇張…

所以今日的上半天   是以"刮痧"揭開序幕…

套一句老王說的…中暑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中暑的人~ Yes..我在說Monkey..

他上吐下瀉超級Over的…結果經過神奇的刮痧竟然恢復成原本的Monkey...

(倒是我...刮痧也沒用…整個人都在晃…暈眩哩…絕對不是酒喝太多..因為我回台灣還是昏了2個禮拜!!)

美術拼貼12

12點整Check Out...結果飯店的人硬是要把我們帶去新館了…

說那邊已經可以Check in了…我們想說 也沒甚麼大不了 就先去了

沒想到沒想到…新館真的是遠...幾乎是在島的另外一邊…比剛來的碼頭還遠…

只是  當我們看到飯店 整個就是…High到最高點

好豪華好棒的一個度假村…是非常適合新婚夫妻去生小孩的地方..(延伸閱讀:Boracay飯店)

進房間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非常仔細的解說所有的設施 

就這樣弄完已經兩點了…我們都快餓死了…

所以  我們就搭著冷氣車  去到D'mall覓食啦…

(我們真的很浪費這一間飯店 所有設施都沒用  但這一天Private Cove竟然關閉…可惡!!!)

一直喊著要喝味增湯的阿美   D’mall裡有一家 HAMA的日本料理….

來這裡吃日本料理真的很怪…老王點了一份不知道是啥的壽司..其實還頗好吃的

我們一人一口 就把他瓜分完畢 

Monkey沒啥胃口 但我們點的味增拉麵 很像是日本的冷凍味增拉麵口味

所以還算不賴!!!!!

解決完我們食的問題…嚷著要去星巴客喝咖啡…(今日老弱殘兵…實在沒甚麼戰鬥力…)

不過 Boracay星巴克的冰拿鐵獲勝了…好喝耶…(濃多了)

(老王整個大宿醉…誰叫他要喝那麼多…)

他前一天告訴我 要喝啤酒解宿醉…他今天就說他喝啤酒解宿醉完全沒用…切~

 老王1

蚌殼、老王、薰去沙灘按摩了…(來這邊一定要嘗試一下…舒服!!!!!)

我因為頭昏到極限…所以就呆在這邊..可是後來竟然來了一堆韓國阿伯…講話超大聲的…

我只好跟著Monkey跟Tina姊一起去外頭閒晃了…

去D'mall的小店晃啊晃的…應該要把所有錢花光  不過其實不容易…

晚餐時候…又回到第一天晚上的ARIA..因為有人實在難忘他的辣椒油…

不過 依然是好吃囉… 喔~對了…這裡的湯好喝喔~ 我愛~ (頭昏喝湯很舒服…)

meg7

去寄完明信片…回到ASYA舊館…等著回新飯店去120美金的SPA囉~

120塊美金….對 你沒看錯…好貴喔~

裡頭有花瓣浴,游泳池,還有全身去角質…

說實在的好舒服喔…不過120美金有點太貴了…只是按我的那位力道真的很剛好…非常好~

這應該是僅次於我在巴里島的熱石按摩吧…他贏在力道  不輕不重 完全剛剛好…(因為我真的是很”高拐”的~)

pchome1-1

明顯感受到大家都累了………

因為明天很早又要集合..回到我們不願意回去的台灣…

明顯感受到大家的沉重了…… Blue從今天晚上開始!!!!

不過 當然做完SPA....我們依然還是聚在某一間房間裡頭 吃著我們愛吃的當地泡麵,啤酒,零食…

這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